I ♥ U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老哥..Jackson

30-8-2010
晚上..是我跟哥去看电影的最后一次..
我们看'线人'..
超好看..=P

31-8-2010
刚好我生病..
哥哥跟朋友最后一次的出来meet..

因为他要去欧洲了..
晚上..
跟家人去吃东西..
哥哥也是跟我们一家人最后一次吃东西.


5.ooA.M.
家人已经起来了..
出发去槟城机场..


到了机场..

哥哥和妈妈check in..
老妈也陪哥去KL的机场..

所以一起check in..


过一下子..就去机场的mcd吃点东西..
他又给我们钱..
然后用相机拍照..
看到哥哥拍照时..哥得脸来脸好像有点怪怪的..

时间到了..
老妈和哥也要进去飞机了..

哥哥的眼睛满满的眼泪到完..还没有掉..
他抱了爸爸..然后抱了我..在抱姐姐..
抱我时..哥哥的眼泪就掉了..


第一次看到哥哥眼泪掉而已..
我心酸..也掉了眼泪..是第一次为哥哥掉眼泪..
老爸和姐姐也掉..

本来我们不哭得..
为哥哥开心..因他去欧洲做工..
替他开心..


可是..哥哥就在我们面前掉眼泪..
真得很心酸..

掉眼泪的那一刻..我想起小时候的回忆..
我们一起要电影..吃东西..打架吵架..

现在少晒了他的衣服..
少晒了裤子..
少晒了袜子..



哥一去就去5年..

他是算偷渡..
那边的政府很严..不懂给不给他进..
希望他能顺利通过..=]


我爸上车时..
哥发信息来..
写了很多..他也发给我和姐..

看到了个发来的信息..
我们又哭了..

晚上..
10.30哥到达欧洲了..
他也顺利通过了..=]
我也放心多了..


记得找一个大嫂给我..=)
怎样的大嫂都可以..最重要你喜欢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