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婚姻状况..~

FB:
婚姻状况:正在谈恋爱
一个两个放 ''赞''..
哈哈..好笑..




我跟ky有3个月多了..
其实..


ky对我很好..
他也是有帮我做功课的也..




只是我..
一直生气..
一直75他..
我是不是很没用..

去了婆婆那边的祭礼..
我们是基督徒的..
所以很简单而已..




也是很没有空..
因为多人来参加..
星期4婆婆出殡..


要去槟城那边..
婆婆是槟城人..


早早就在那边买了一块地..


以前我和姐..
怪婆婆买十字架链给哥哥..
不买给我们..
妒忌..
然后婆婆就真的买给我们..
那个链..
现在也是美..
我不能穿因为颈项会痒..
但是我还是穿..
XD
颈项现在也红红的..T^T
没办法..
婆婆送的..一定穿..



我就星期4没来学校咯..


朋友们..不要太想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