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i'm back..

我回来了..
是不是很想我..
真的很乱咯..


一个两个叫我开回blog..
星期5我们分手..
某个原因..

8/6


星期6去媚家.
我们也是去找柔莹..
是他的表哥载..
还带我们去mcd..



他们也知道我失恋..
赫赫..





晚上我跟他很好了..
我误会了他.
对不起..







半夜..
又去吃mcd..
叫双倍..==



我是不是发疯了?



讨厌今年的母亲节!!


我恨!!
婆婆在今年的母亲节离开了我们..


很伤心..
很多人大哭..


我也是..
不像哥哥..冷血的..



我很喜欢跟婆婆斗嘴..
他离开了..
婆婆每次祷告叫神带她走..

希望婆婆快乐..
婆婆母亲节快乐..
永远爱你的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