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7月-

有一个星期没上来ON9了..Sien!
。。
7月很多生日..XD
我也是一直出去..

。。
我也去了很多生日会和Cafe..
去到钱已经没有了..
。。
花完..T^T
。。
7月-生日快乐给我朋友们..^^

-Wendy
-Jerrie
-Chloe
-lobak
-karwei
-evon
-天水
。。
我没去天水生日..
呵呵..
对不起..

刚好那天是我姐妹生日[lobak]..
。。
8月也要去一个姐妹生日..XD
Qiang~
。。
还有一个同学会也是有老朋友生日..

不知道妈妈给马..
因为一直说有人生日..==!!
他一定觉得我骗他..

。。
erm..
在学校哭..

给姐妹们看到..
尴尬..

。。跟KY感情变了..

我们很难像以前那样好..
那样快乐..
他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逗我笑..
在也不会了..
。。
真希望他变成以前那样....
..
我还以为KY是世界好对我好的人..
原来我错了
。。
还是友情比较重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