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生意..


哥哥开始做生意了..
在carfour的位做..


他卖那个车‘shao水的’
rm10一支..
大多数的人都买一对..
看到我得blog的人..




可以叫你的爸妈来买..
有车的朋友一定也是要买的拉..


我真的很希望很多人来买..
因为我哥在那边买的时候..
他不知道对面的uncle也是有卖..


那个uncle不止卖跟我哥一样..价钱还很贵..还有卖很多东西..
他看到我哥卖一样东西..
他就故意把价钱抬低..


SHIT!



他是不是人啊?
我哥才第一天卖东西而已..
而且还是个新人..


你这个uncle就不能让一让吗?
还卖rm7.90..


比我哥便宜..
都不知道你卖的货是不是假的..


还敢再我哥哥的档吵架..
自己没有生意好了拉..
还要跟我们吵..


哥是帮我表姐夫卖的..
你这个uncle也太cheap了吗?


哥哥做第2天的工..
身体就很痛..
他还是要早早起来..晚晚放工..


看到哥那样我觉得..
哥真的很辛苦..
还有看对面uncle的脸色..
还抢生意..


以前我很讨厌哥得..
一直欺负我们..
上中学的日子..也有对我们好..
一直出钱买东西给我们吃..
还带我和姐去看电影..


现在他做这个工..
我看没机会了..



我真的很希望..
很多人会来买买我哥东西..
他是卖车‘shao水’..
在Carfour的位..穿蓝衣的..


鼻子大大个..高高的就是我哥了..
卖书的旁边就是了..



我不想看到哥那样辛苦..
多多捧场..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