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My Dog..

换发型了..
直发..
难看咯..
看起来很肥..


尤其是我得前面..
去剪斜..--!!
那个理发师..剪错了..
更难看..
没办法了..只好架头发上去..


去学校也是要架上去....
没有很难看..




好想念以前的头发..T.T
懒惰把penang的照片post上来..
现在我也不敢拍照..
发型的关系..








erm....
我的小狗一只去世了..
给我母狗压扁--..
也有个坏消息..
Jimmy 死了..
我家的狗..
不是学校的jimmy..
很多人误会..




Jimmy死得太突然..
我听到这个消息..
一点失望..




到了晚上..
我才想起jimmy..
哭了..
想到他以前可爱的样子..


Jimmy..安息吧..



By..jan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