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我的宝~VS 兰女人

6/3~
wuhu
我当婆婆了..XD
我家的狗生孩子咯.
。。。。。。。。。。
4女2男~
他们不是说很美~
但..只我知道..
我当他们是宝..
他们都好像COW..
哈哈..
可惜的事..都不是我家公狗的种..T^T..
我的宝..XD
。。
考美术~
觉得我的画是有geli~

因为颜色~
他们也是厉害..copy我~
。。。。
最近都很热~
都把头发邦到完..
我的头发是卷发的..
没什么特别?..
6/4~
evon跟我讲他给人家写~
FB~
我去找..
我看到了..shit~
是个lan女人..
。。。。
看到那个lan女人的commet..
在照片位写很多废话..
。。
自己难看..还有脸讲我朋友难看?
还以为自己很美?
tolo~
去买个镜子照自己一下..
比hatu更难看~
。。。
在自己的blog写..
''我很多人追..没办法..美得人就是那样''
omg~
像lan拉..
还有脸讲..我朋友男朋友一直换..
你在说你自己吧..
SHIT~
。。。
我还没有叫其他人来骂你..
因为你不敢回我们commet了~
怕什么..
你没有错的话..就回commet给我们拉..
这个就是我们骂得
不敢回我们了..
。。。。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美丽..
bendanwenwen!!!
...
不要以为你带lens和那个眼镜我们就会怕你..
事实是你的错..
兰女人FB: bendanwenwen
....
还敢骂我..
'' 管你毛事啊?''
我爱管又怎样?
不爽你就diam..
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