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回来了..xD

我看起来好高..XD事实嘛..

我回来了咯..
不是说很爽拉..
..
我也拍了照片..
赫赫..
...

去那边..
爸爸买电话给姐姐..
也买书之内的..
很多钱了..
...
妈妈一直吃..买..
...
我只买了一件衣而已..==!!
不值..


那边好热..
拍出来的照片..很亮..
好像都有edit那样..
事实没有edit。。
以后少点edit照片..
edit了..会像ghost..XD
...
照片下次我在放..XD
....


.................................................


现在SMK bagan jaya又有hiao po lo~
哈哈~
2个也..
..
FB:一个是傻傻..一个是bendanwenwen..
..
它们讲它们美过我..
wow~
真的脸皮厚..


本来对付..一个而已..
一个自动上门..
真笨..




我在那边骂人..==!!
好粗鲁..
..
很多人不爽它们..
可能会闹大哦..
...
开学他们就完了..XD
wuhu~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