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School..

---♥♥-♥♥-♥♥♥--♥♥--
....
在两个星期放假..
也是闷..
老妈有时不给出的拉..


开学了..
去到学校..
跟朋友们聊天..
也是那么爽..因为下雨..


阿强说..
我最多话讲..==!!

哪有阿..

可能在放假没看到朋友..
太想大家乐..


开学第一天..KY没去..T___T
伤心..没得见我老公..
好痛苦..


22-6-2010


第2天了..
学校分了很多考卷纸..
walao..
一科也没有pass..

haiz..

没读书的人就是那样的拉..
都习惯了..

今天KY有来学校..XD
哈哈..
没办法..谁叫他是我爱人..

I .. KY

头发电了还不是一样浪费钱..
已经歪去了咯..

还好不是我的钱..=]

好想念以前的头发..
电了头发..还是有去剪..
好后悔..T__T

还有..
我的黑色lens..
又坏了..--!!

因为我放太少水..
这个lens都凸出来..

又要买多一个了咯..

最近没钱了拉..
谁不要钱给我..
我的双手愿意生出去..^^
......
.......
I miss my Hair..!!
I miss my lens..!!
I also miss my Money!!
T__T
Hel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