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300 th..

星期4 .. 2-12-2010
我一直都很期待的300天来咯..
..
准准12am..
ky就sms我..X)
..
晚上还下雨..
我和老公还一直抢雨伞..==!!
也牵着手到apex..
..
KY怕我被车撞..
一直牵着我手不放..
因为上次差点给车撞..
KY一直在我耳朵..!@!#$%*&^%
现在牵着紧紧不放..
..
到了APEX..
我们一面吃..一面讲..
哈哈..
他还跟我说怎样喜欢我的..
也聊了以前的事..
讲了很多很多..
我们一直笑..也满爽的..
刚好下雨..冷冷的..
..
回到家..
我叫KY关眼睛..有东西送他..
他也是听话..静静不出声..
把礼物挂在他的颈项..
..
ky看到后..
这个人呆住..也是不出声..
然后说..
我很开心..==!!
吓死我..我还以为KY不喜欢..
我也有另一份礼物送他..他看到一直笑了..
..
哈哈..
他还问我多少钱..
wei..先生..我没那么本跟你说的..=P
..
然后就抱了我..
说 XXXXX..
还一直说很开心..==!!
..
..
3-12-2010
今天ky很早就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他公公家..
==
早不说..
害我没得去看你堂弟..TT
我好喜欢你的堂弟..
TT
很久没去ky公公家了..
好像去阿..
下星期我一定要去了..
....
..
4-12-2010
我剪了头发..
ky笑我..
气死我..
过一下就没笑了..
现在有时晚上陪他吃东西..
也满晚去吃的..
有时一通电话..ky就马上去找朋友了..
吃饱就走人..
hng..==
..
..
朋友们..
最近又没钱..
不要找我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