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感受..

朋友约你出去..
你现在就立刻就出了..
..
你在我家也是一样..
朋友打来..叫你陪他吃东西..
你也是照出..
..
明明那个时间你是陪我的..
你就不知道我的感受..
..
有时来我家开电脑一下..
你也是出..
..
我大多数的迁就你..
让你..
其实..我心里不是这样想..
心已经在流泪..
也常乱想..
..
哭了很多次..几个月..
躲在房间..你是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的..
。。
我在想..
如果我有一天离开了..你会不会第一时间跑来呢..
..
不是我不想告诉你..
而是我没那种勇气说..
..
想想我的感受..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