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某人..



某人..
当你骂♥的时候..
不是说骂..是讲他..
♥ 的眼泪也忍不住掉了..
而♥也在你的面前哭了..你也不是故意讲的..
♥ 也知道..因为你吃醋..
..
某人..
你知道吗?
♥ 跟他妈妈吵架很多次了..
因为他多次不跟他家人出去吃东西..
下午只想你陪他..
每次♥ 要睡觉时..都会拿住电话..
因为怕你寂寞..


..
朋友叫♥出去..他的不要..
因为怕你突然来他的家..
..


就有次..
你下雨来♥家..♥不在家..
他就叫他妈妈快点回家..♥的妈妈就一直慢慢..
♥就生气了..骂了他妈妈..
♥不想你淋雨..心痛到哭..
.
某人..
今天你和♥吵..
他今天和想你参他出去..
买圣诞礼物给他干妈的..大概2-3小时就回了..
你就对♥说..有做工..
♥ 还没对你说几点回..你就说有做工..
这样你们就冷掉了..
..


不久..♥发错信息..发到给你..
你以为他参男生出去..
其实..
♥心情不好 ..女生朋友叫他出去 ..他是去那个女生朋友家的..
然后要叫他的干哥还钱给人..
♥没对你说实话..因为你已经误会了他..
他知道你在想什么的..
..


他也不想离开你..
因为他真的很喜欢你
♥ 的心..
破了很多个洞..
很难补回了..


♥大多数把心里的话..放在心里..
都不告诉朋友..也包括你..
.
这是我一个朋友..他跟我超好..
不是我来的..不要误会..
也不是我的ky..XP
好像写跟我一样的..可惜你们错了..
...
某人..我不希望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因为你已经误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