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U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last post 2010



本来今晚要去倒数的.
就是因为我的眼睛..
@#$%^&^%$!!!!

圣诞节..
发烧刚好..就生眼针到现在..
而是越生越大..


KY一直peli我..haiz..
Sad ):


害我没得去..o0o..
朋友还有ky他们叫我戴墨镜..==
walao..晚上还带..
我才不要==




ky就来我家陪我倒数..
以前家外面能看烟火的..
我和ky就看的时候..听到声音而已..
==
我们只好听声音..
就拿我们的孙子[puppy]出去玩..


明年才能倒数新的一年了..]=
。。
2010
有我们的回忆..
[KY]
..
有朋友的陪伴..
[jerrie-jing mei]
..
班上的欢乐..
[all boy -chloe rou ying jialing momo]
..
希望新的一年..
比2010更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